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暑期驻厂实习】我院食用菌方向学生全部入驻企业开启2019年暑期实习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09: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0日,食品学院在图书馆前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驻厂实习出征仪式,标志着本年度大学生驻厂实习工作正式启动。院党委书记程刚、教师代表、辅导员2017级首批赴企业参加实习的同学参加了出征仪式。

程刚强调,驻厂实习对培养实践型、创新型、创业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是学院加强大学生实践教学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树立安全意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实习,实习中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和生产纪律,严防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时时处处做“有心人”,在实习中积累知识、增长才干,为学好专业课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希望大家发扬吃苦精神,在实践中勇挑重担、积极探索,以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战胜酷暑、克服惰性,真正取得丰硕的实习成果。

首批出征的44名食用菌专业的大学生在学院领导和专业课老师的带领下,分别赴晋城、河南食用菌企业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驻厂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