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7:0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5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崇信楼103教室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各学生党支部集体组织学习的形式展开进行,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非凡,全体党员学习热情高昂。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仿佛置身于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大潮中,见证祖国走向繁荣富强的辉煌征程。大会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伟大的党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优秀品质,并激励在场全体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时刻,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中各党支部还开展讨论,分享学习心得,畅谈改革开放40年的深刻变化,讲述自己身边的优秀党员故事。白锦霞老师希望,全体党员要在忆苦思甜中深深感受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开创全新事业的艰辛,要时刻保持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前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