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教职工欢聚一堂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0日 16: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联欢会现场

12月28日,校工会在睿智文体馆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联欢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齐利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水民出席活动,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拥抱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以葡萄酒品鉴会的形式,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传递一种健康生活理念,希望大家健康生活,努力工作,团结进取,携手开创学校发展的新辉煌。

齐利平致新年贺词

齐利平代表校党政领导在活动上致新年贺词,向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简要总结回顾了我校2018年的重要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强调大家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持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团结进取,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利辉现场讲解

活动中,承担本次葡萄酒品评活动的北京埃伦(国际)葡萄酒公司董事长王利辉为到场为老师们系统讲解了葡萄酒文化知识、葡萄酒品鉴知识,带领大家品鉴了干红葡萄酒、干白葡萄酒、起泡葡萄酒共3个系列5款原瓶进口葡萄酒。食品学院“酒漾年华”葡萄酒协会的30名学生志愿者身着礼服,严格按照葡萄酒侍酒礼仪为现场的老师们提供了侍酒服务。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兴致盎然,频频举杯,互致祝福,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样的特色活动,为大家增加了解、增进感情创造更多交流的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