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表彰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7: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0日晚,食品学院在实验大楼博远堂举办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会议。院党政领导,团干辅导员、2018级全体学生和2016、2017班团干部参加。

会上,王愈宣读了(食品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获奖班级和学生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孙雨露表态,要继续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能力,努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院党委书记程刚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叮咛:一是坚定信念,立志发奋成才;二是勤奋学习,砥砺自身意志;三是挑战自我,培养创新精神,他希望全体同学都能抓紧青春岁月,做伟大中国梦的逐梦者和圆梦人。

在随后召开的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中,副院长冯翠萍宣读《山西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条例》中关于考试的规定。学生代表韩岩伯发表诚信考试发言,他深刻分析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危害和诚信品质的重要性,代表全体同学保证严肃考风考纪、坚持诚信考试,推动学院和谐公平考风学风建设。院长王晓闻就2018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进行动员,围绕诚信考试详细介绍了考试要求,引导大学生不违反校规校纪,做诚信道德的引领者。同时,在学生学习生活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备考建议,并告诫同学们要调整心态、注意休息,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充分准备。

会议还对2018年暑期工作和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从离校安全、出行安全、安全饮食等9个方面给学生打了“预防针”。会议要求继续坚持寒假大学生素质提升工程,要求全体学生开展“精读一本书、开展一次公益活动、参加一次社会实践、观看一部电影”等“四个一”的寒假素质提升活动,倡导学生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