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暑期实习】我院学生汾青酒厂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08: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30日上午,食品院生物工程专业15名学生圆满完成在汾酒集团汾青酒厂为期27天的暑期驻厂实习,顺利返回学校。

在公司会议室,院企双方召开了暑期学生实习经验总结表彰会议。汾青酒厂党委书记武海宏代表公司对同学们顺利完成暑期实习表示祝贺,对同学们近一个月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同时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表现出来的吃苦耐劳、团结合作、谦虚好学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将实习期间学到知识和今后的课堂学习结合起来,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生物工程专业教师杨莉榕感谢汾青酒厂长期以来对学院暑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同学们认真完成实习工作提出表扬,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奋斗书写自己的无悔青春。辅导员齐亮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在实习期间表现出的踏实努力、勤学好问、互帮互助的优良品质,真正成为一名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院企双方对本次实习中表现优秀的实习生李磊、孙晓琪、王路明进行了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