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暑期实习】我院学生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08: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6日,食品学院食品、食安、生工于8月18日、8月31日、9月17日三批赴太原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实习的51名同学顺利完成2018年暑期驻厂实习任务,信心满满返回学校。

当天上午,院企双方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实习经验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会议。

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李瑞兰回顾总结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对同学们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他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在行动中提升本领。实习负责人张国玺希望同学们回校后练就高超本领,将来继续回来公司工作。

会议对2018年暑期实习中的先进榜样进行表彰。他们分别是,优秀负责人韩竹涛、张冉,优秀实习生韩伟华、张翰林、王伟、张瑞婷、成景磊、张永庆、刘桐、魏浩浩、尚国、关辉琼。优秀实习生代表王伟、张瑞婷、张冉分别从专业能力的提升、综合素质的培养等方面畅谈实习感受,他们表示实习是他们人生中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用实习中获得的知识和能力武装今后的人生。

副院长冯翠萍对公司为学院的双创实习提供平台表示感谢,对公司给予学生们的关照表示感谢。她还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实习和第一次深入接触企业为契机,做好自己今后两年大学生活和未来人生蓝图的规划,继续刻苦学习,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企业还为学院赠予锦旗。锦旗上金黄的“精诚合作、校企共赢”八个大字,是对近年来我院努力开创校企合作育人模式的肯定,是院企双方继续携手共进、共同育人决心的外显,更是全院师生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成果的展示。手捧硕果,食品师生会继续团结奋进、努力探索,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