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暑期实习】我院学生赴晋中伊利乳业暑期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15: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4日,食品院食品专业18名同学结束在晋中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为期58天的暑期实习,满载而归回到学校。

在公司的会议室里,院企双方进行了2018年山西农业大学伊利乳业实习经验总结暨优秀实习生表彰会。伊利人事行政部经理孟祥云全面总结回顾了同学们两个月的实习情况,对同学们不怕辛苦、团结协作、爱岗敬业的精神表示肯定,寄语同学们要在实践中提升理论认识,在责任中成长和成才。晋中伊利乳业总经理王亮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指出发展需要人才,校企合作是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他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同学院的合作,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加入伊利集团,共同推动中国乳制品行业的繁荣和发展。

会议表彰了在本次实习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分别是最佳爱岗奖郭世杰、最佳风尚奖辛镇忠、最佳人气奖庞蕊敏、特别奉献奖杨旭洲。优秀实习生代表郭世杰同学分享了实习过程中的心得感悟,表示将会把实习过程中养成的良好精神和品质应用到大学生活的后半程,努力成长成才。

食品院党委书记程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晋中伊利集团对学院暑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实践教学模式、开展大学生暑期实习的目的意义、实习工作近两年的开展情况及初步成效,同时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探索实践教学模式,拓宽校企合作平台,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能力而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