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4: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食品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班主任、团干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主持。

院党委书记程刚代表学院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新生思想理念、道德观念、学习生活等方面给与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走进新环境开发新思想是新生现阶段最为关键的转折,他希望新生能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做到独立思考、完善人格,树立崇高理想信念。

食安1601班现食品学院学生分会主席乔晋宝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几点心得,希望他们能早日适应学校生活、提升自我、改变自我、突破自我,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一位真正的食品学子。食品1801班乔宇婷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会以踏实勤奋的态度在农大这个平台上创造出属于食品人自己的辉煌。

院长王晓闻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体系、机构设置、以及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在专业领域,她要求新生早日明确目标,培养专业兴趣,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完善自我,增强独立意识,立德修身。

本次新生见面会让18级新生充分认识了食品学院,为其往后4年的学习生活奠下良好基础,18级新生们能与食品学院共同谱写出美好的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