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生教学预评估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15: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4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院长冯翠萍从预评估工作人员分组、岗位职责、突发情况处理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本科生教学预评估工作进行安排,指出预评估是正式评估的一次排演,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进学院本科生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院长王晓闻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活动月的通知》精神,指出良好的师德师风是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的基础,希望全体教职工能严于律己,为学院育人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对新学期第一周查课情况进行通报,对出现的诸如到课率低、课堂玩手机等现象进行重点强调,希望全体老师能严格要求,推动学院学风建设。

院党委书记程刚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严于律己、提高警惕,牢记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营造和谐稳定、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他对教学预评估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精诚团结,共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