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暑期实习】我院食用菌方向学生全部入驻企业开启2018年暑期实习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16: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暑期,为进一步巩固校企合作成果、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我院继续开启坚持四年的暑期实习工程。截止目前为止,生工工程(食用菌方向)66名学生全部入驻企业。

7月16日,在崇实楼前,学院党政领导、食用菌专业教师、团干辅导员为2016级食用菌专业66名学生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

仪式上,院党委书记程刚肯定了食用菌专业教师在完善学院教学实践平台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同学们理解学院和老师的苦心,从内心明白暑期实习的意义,珍惜机会,在实践中学习知识,在行动中增长本领。他还叮嘱同学们要态度端正,保持一颗学习之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吃苦耐劳、文明言行,展现大学生应有的形象;要注意安全、服从安排、遵守纪律、提升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实习过程的平稳、和谐、有意义。他预祝2018年暑期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食用菌专业老师常明昌教授送上祝福。他从实习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学院和老师所付出的努力为出发点展开介绍,希望同学们对暑期实习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他还寄语同学们:一是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利用机会,将课堂上所学内容认真付诸实践,在实践中增进认知、加深理解,使理论和实践形成良性循环,促进自身成长;二是要不忘初心,明确规划。“吾日三省吾身”,要时刻反思自己,不断总结经验,在探索中明确未来的方向和出路,并持之以恒朝目标努力;三是要珍惜机会,锤炼品质。要在实习中磨练自身的品质,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拼搏无悔的精神打败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一切挫折和困难。他希望同学们做好生活中的每件事情,活出出彩的自己!

据悉,我院今年送12名学生前往福建万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4名学生赴上海大山合菌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海分公司、10名学生赴上海丰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4名学生赴上海丰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3名学生赴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分公司、10人赴高平市今天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5名学生赴汾西县益生菌业有限公司、5名学生赴太原芳草地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6名学生赴临县食用菌协会实验基地、6名学生赴北京翰海盛达国际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暑期实习。让我们期待66名同学满载而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