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暑期实习】我院学生赴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开展暑期实习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16: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9日,我院送2016级食品专业18名同学赴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驻厂实习。院党政领导、系主任、辅导员前往送行。

在崇实楼前, 院党委书记程刚从实习的目的、意义、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殷切叮咛,对实习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注意安全,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遵守企业安全生产要求,确保实习顺利完成。二是要努力工作,把毕业实习作为学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实习作为就业的助推器,全身心投入到生产实践中。三是要维护形象,以文明、自信、担当的工作状态维护我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抵达公司后,程刚同企业人事行政经理邱树军进行了交流。邱树军热烈欢迎新鲜血液的注入,希望同学们从在加强学习,在实践中增进对理论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同时保持勤恳踏实、艰苦奋斗的态度,他希望同学们在两个月的学习中明确未来奋斗方向,为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不辜负学院和企业的希望,顺利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

期间,邱树军还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发展的历史展览和生产车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