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获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31日——8月1日,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在东北农业大学圆满落幕,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食品1501班董梦娜、闫春晓、杨昭3名同学在孟雪雁老师和狄建兵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认真备赛,在食品工程原理理论和食品工程原理实验仿真操作两项比赛中均获得佳绩。

“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举办的,目的是为全国食品类高校的沟通搭建平台,提升食品类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8所高校46支代表队参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