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山西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特色专业网站! 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申报书 | 负责人 | 佐证材料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实验条件 | 政策措施 | 实践教学 | 专业优势 | 教学研究 | 科学研究 | 社会评价 
栏目导航
 专业简介 
 专业动态 
 专业剪影 

 
当前位置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业>>首页>>专业动态>>正文
 
食安专业14级学生专业认知实习活动顺利开展
2015-06-30 16:10  

 

6月28日,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一百二十名同学在我院党委书记程刚、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冯翠萍、院团委书记郭旭耀等老师的带领下赴山西胡兰食品有限公司、山西汾州裕源食品有限公司及吕梁野山坡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专业认知实习活动。

参观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前所未有的求知欲,对新鲜的事物表现出浓重的好奇心理。他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各类食品加工生产线,观看了企业文化展览馆,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相关食品的加工工艺、食品加工与销售流通。通过了解企业历史领略了企业文化,同学们个个都收获颇丰。其中胡兰食品有限公司梁冠英董事长和开栅镇党委书记表示对此次农大学子参观实习活动大力支持,并与我院达成进行下一步合作的共识,同时表达出对食品院学子的美好祝愿,学院师生对企业领导与优秀校友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本次参观实习活动的开展,旨在让食品院14学子通过参观实习了解到最前沿的食品工业流程信息,增强了对本专业的学习认知与学好专业的自信心,对今后专业课程的开展起到引导和帮助的作用。

                                                       食品院新闻部 白玉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谷县山西农业大学  邮编: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