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审核评估动态丨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3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第二次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加快推进学院评建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室负责人、评建工作组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郭志远主持会议。

会上,张立新院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冯翠萍副院长根据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就学院迎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围绕专项评建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逐项讲解和工作布置。会议还对如何进一步有效推进学院评建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我院作为学校评建工作试点学院,各负责人要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抓紧思考和梳理审核评估问题清单,厘清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精心准备,全力以赴,认真做好问题剖析,前瞻性思考改进完善举措,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和水平。学院要尽快开展深入全面的学习活动,特别是中层干部和重要岗位工作人员、教师要深入学习、加强研究,把握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和精神内涵,安排相关人员“走出去”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

会议强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全体成员要上下拧成一股绳,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密切配合,按照学院高质量建设各项要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查漏补缺,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进行,以高水平的评建工作推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