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审核评估动态丨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1: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稳步有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月3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组第三次会议,进行任务分解及推进。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室负责人、评建工作组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郭志远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评建工作中的推进情况与出现的问题。并肯定了评建工作组老师们在各项准备工作中的付出与努力。并就优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细则进行任务分解,针对任务指引中各个一级指标、二级指标及审核评估重点,冯翠萍副院长进行了逐项讲解和工作布置,把任务具体落实到了个人。全体评建工作组成员进行了认真的商讨研究,提炼学院具有鲜明特色的审核评估点、优化支撑材料的目录。

会议指出评建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注重落实,注重实效,要提速加力并全身心、全过程、全方位的推进工作,按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效推进。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真正在思想上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起来;二是要担当尽责,捋清任务、落实计划,自觉尽责助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要协同发力,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激发主人翁责任感,将日常教学与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四是要压实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切实把各项具体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具体岗位,确保工作任务做实、做精、做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