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党建动态
思政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18: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3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于实验大楼致远堂胜利召开。学院师生党员200余名同志参加。

1AE0C

会上,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第二督导组组长、城乡建设学院组织员张喜太同志代表学校、代表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督导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实现学校建设目标过程中,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也谱写了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崭新篇章。他对本次换届大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认识;二是要正确行使权力,严格保证党内纪律;三是要坚决服从大局,严守大会选举制度。

10DA8

大会听取、审议和通过了郭志远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的题为《坚定信心,团结奋进,抢抓机遇,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学院崭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郭志远、张立新、贾文龙、王愈、张勇、张晓宇、郝称莉、陈会燕、白锦霞9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19F64

大会号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我们的热情和汗水,奋力书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1A17C

学院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常明昌、冯翠萍列席。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第二督导组成员草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凤莅临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