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校友导航丨乔红钢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18: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5B45

为了让学生们了解考研形势,提前对考研做出规划安排,做好充足准备,10月25号晚,我院于崇实楼615会议室开展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会议邀请山西鼎硕教育创始人乔红钢主讲,团委副书记齐亮,2022级辅导员赵伟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15CFF

乔红钢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考研于现在就业形势的利弊,并依次从院校专业的选择,考研学习的规划,考研关键环节,专业复试以及调剂五方面来展开叙述,着重强调选择大于努力,让同学们了解到应该从地区就业形势、专业排名、导师类型等多个方面考虑考研院校,尽最大可能提高考研优势。其中,乔红钢还对各专业各学科考试分数占比,考试时间,问题题型,仔细分析,告诫同学们应该对考研进行提前了解,打破信息差,对每一步都精心准备,毫不懈怠,才能有更大的机会成功上岸。

1BC53

本次成功者之路报告会为立志考研的学生们指明了方法道路,清晰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知,帮助学生们明确考研目标,坚定学习信心。奋楫正当时,相信在今后道路,考研学子能脚踏实地,潜心苦读,真正付诸行动,才能令时光不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