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3级新生开展《山西农业大学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18: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明确学校各类奖惩措施,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形成自我约束管理的良好风气,10月26日晚,我院于5号教学楼组织大一新生开展《山西农业大学学生手册》考试。

11577

本次测试采用开卷考试的形式,分选择、判断、填空、简答四种题型,全面细致地考察了学生对《山西农业大学学生手册》的了解程度以及学生语言组织和分析归纳能力。考试内容多样并注重细节,以我校校规为基础,同时涉及学籍管理、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等内容。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奋笔疾书,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食品院学子的良好风貌与好学精神。通过学习与考试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和自律意识,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考试加深了自己对校规校纪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纪律规范意识,对于未来的学习生活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1A170

矩不正,不可为方;规不正,不可为圆。本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对维持校园正常秩序,保证学校及学院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同时也是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加强学生管理的有效手段。相信通过此次考核,同学们能进一步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遵规守纪意识,培养优良学习风气,更好融入大学生活。

E7D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