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社团活动丨我院冰激凌微公益社团举办“播撒爱心,成就未来”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4: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弘扬无私奉献、向善向美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爱心公益、志愿服务的工作,5月7日上午,我院冰激凌微公益社团举办“播撒爱心,成就未来”线上观影活动。

1602C

影片开始前主持人张雪娇简要介绍了此次观影会的背景、目的及活动流程,本次观看的公益电影为《月亮心愿》,通过观影旨在呼吁社会关注关爱弱势留守儿童,让同学们了解留守儿童的现状,呼吁同学们伸出援助之手,使留守儿童们感受到浓浓的亲情。观影期间,全体同学认真观看,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畅谈观影心得。

CBCB

11A4F

公益不是有意义才做,而是做了才有意义。一些微小的善举,虽不能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希望同学们弘扬正能量,传播爱的精神,让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充满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