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社团活动丨我院DIY创意社团举办“传承敲染技艺,创造春日回忆”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8: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学生课后生活,传承、发扬民间手工艺术,提高动手能力,用最简单的方式留下最真实的春天,5月7日,我院DIY创意社团举办“传承敲染技艺,创造春日回忆”线上活动。

957C

活动伊始,社员们通过利用盐水、植物、花朵、锤子等工具,在白布上通过敲染的方式制作出各种绿叶和花瓣的形状印记,留下它们的色彩,以此创作自己色彩鲜艳、风格多样的艺术作品。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热情创作,充分的发挥了想象力、创造力,利用双手与春日互动,在欢声笑语中留下了难忘的欢乐回忆。创作好以后将作品以照片形式交回,这些敲染作品精致美丽、独具匠心,饱含着同学们的心血和对春天的美好向往。

8BC4

CF6E

此次社团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制作敲染作品,社团成员们在心中留下了难忘的春日回忆。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敲染不仅可以传承中国传统优秀技艺,还能够提高动手能力,走入春天、亲近自然、解放身心,通过这种劳逸结合的方式,更好的投入学习和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