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毕业生教育丨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在校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09: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22日下午,我院于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毕业生党员们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实际表现,交流了各自的收获与不足,表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对党组织的培养、对老师们教导表达了谢意。大家表示,要积极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听完毕业生党员们的分享后老师们依次讲话,他们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对全体党员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肯定。并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争做表率,在毕业生文明离校、和谐离校中站好最后一班岗,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优秀品质和模范作用;二是进入社会后仍要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勇敢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在今后各自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切勿过多计较个人得失;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要讲好农大故事,以自身优异成绩,为母校和母院代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奋力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篇章。

在建党百年之际,毕业前的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以百年党史为聚焦点,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铭记肩上责任,将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愿毕业生党员带着母校的祝福,投入伟大的时代洪流,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