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8: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学院向全体大学生志愿者们发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倡议,3月5日,我院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

1B0B5

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环保净风”校园清扫活动,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对校园的路面、绿化带、墙壁及一些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等到了清理,校园环境得到了改善。活动当天,我院还组织志愿者扶起校内倒地自行车,广大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新学期献礼。通过志愿服务行动,鼓励全校师生助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倡导文明新风。

193B5

通过进行一系列志愿活动,志愿者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