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子在首届“绿荣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16: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5日下午,我校首届“绿荣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太谷校区见远堂举行,我院学子董帅的《日光温室内羊肚菌与迷你西瓜轮作栽培》项目荣获学生组一等奖。

B8D8

本次大赛由山西农业大学主办,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科研管理部承办。参赛项目分为创新、创业与创业平台三类。开赛至今共有172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专家初审,共评选出30个师生项目进入决赛,其中教工项目20项,学生项目10项。决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包括现场答辩和专家提问等环节。邀请校内外创新创业指导专家等担任决赛评委。评委分别针对项目的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进行打分和提问。经过激烈角逐,我院2016级学子董帅的《日光温室内羊肚菌与迷你西瓜轮作栽培》项目获得学生组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为广大学子搭建各类创新创业平台,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我院将继续围绕创新型人才培养、创新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文化引领不断探索实践,积极鼓励、引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认真组织专家团队指导学生参赛,有效提升学院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