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教育管理与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5: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教育引导2020届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做到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5月25日上午,我院在崇实楼60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教育管理与离校工作会议。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内容,着力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学院党委书记程刚、副书记贾文龙、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贾文龙传达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部署,他从理想信念教育、就业创业教育、感恩爱校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及离校后跟踪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具体安排。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学院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毕业生毕业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学院党政领导值班,成立“辅导员+党员+班团”志愿者小分队,同未到校毕业生结成“捆绑对子”,帮助办理毕业手续和个人物品的整理、邮寄等工作。

围绕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的工作重点,程刚强调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要形成上下联动、相互协同、紧密配合的工作机制。并就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对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提出几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压实责任;第二,关爱学生,服务到位,把工作做细做实;第三,密切配合,主动沟通,确保按时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第四,做好毕业生离校值班工作,职责到人,工作到位,确保毕业生安全稳定离校。针对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他指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证思想上和行动上绝不松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