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战"疫"动态】"疫情牵亿心,团结共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在线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4: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防疫工作,传播新型冠状病毒预防知识,坚定打赢抗疫战的信心,近日,食品学院各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开展“疫情牵亿心,团结共抗疫”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在线上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屏幕中鲜红的党旗,青年党员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初心。全体学生党员郑重承诺:“面对疫情,我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表率、勇于担当,如实报告个人情况,不信谣、不传谣,理性对待疫情,引领身边的家人和同学向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致敬,为中国加油!”各党支部还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线上专题学习。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不打折,党员学习不间断,积极引导青年党员在危难时刻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共度抗疫难关。结合主题学习,各支部就如何开展线上抗“疫”活动进行了讨论。青年党员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生活状态,交流对于疫情防控的看法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如今正处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一定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做好自身防护;带头做好“停课不停学”,上好网课充实自己;积极配合当地、学校开展防控工作,履行防疫义务,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防疫信心,努力争当抗疫先锋,为其他同学树立表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