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0: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2日下午,食品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学院2016—2019级班团干部参加。

会上,白锦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三篇光辉文献”。她指出,作为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青年,要以认真务实的态度逐段逐句认真学习、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其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自己应该以身作则,从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切实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将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