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10: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26日—31日,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三篇光辉文献”,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三篇光辉文献”。学习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逐一谈学习心得体会,并展开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重温“三篇光辉文献”,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提振了信心、激发了斗志。会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青年,对“三篇光辉文献”会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从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切实从各个方面提升自己,将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