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格物正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7: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30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举办“格物正源”公司专场招聘会,邀请深圳市格物正源质量标准检测系统有限公司招聘宣讲团队为2020届毕业生进行宣讲。

深圳市格物正源质量标准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食品质量综合服务机构,主要服务于食用农产品行业企业等,提供与食品安全相关的检验检测、质量体系认证、咨询培训等专业化服务。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赵航为毕业生做了公司介绍、岗位需求、薪酬福利及发展通道等的介绍,让同学们对格物正源这一安全检测公司有充分了解。在整个宣讲会现场,公司设置了相应的互动环节来拉近企业与同学们的距离。面对同学们的积极提问,公司负责人做了耐心详实的回答,在会后更是与大家进行了针对性的一对一面试与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现场氛围积极热烈。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于深圳格物正源公司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丰富的就业机会,搭建了更宽广的就业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