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主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6: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普及禁毒知识,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与对毒品的辨别能力。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毒品预防教育主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班团干部参加。

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从毒品的基本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应如何做好毒品预防三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毒品的相关常识。还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毒品是从哪些场所传播的,注意周围身边的陌生人,小心防范别人给的食物或者烟酒之类的东西,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相关毒品知识。

近期,学院各班级也纷纷通过主题班会集中学习、集中教育等形式,组织学生通过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和学院微信公众号推送毒品预防教育相关专题推文进行学习,重点围绕各类毒品知识、当前毒情形势、禁毒法律法规、青少年易染毒原因及防毒、拒毒技巧等开展班会活动,实现教育全覆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