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学生活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美化校园餐厅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4: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3日,我院在谷园二层举办了“美化校园餐厅”志愿活动。活动面向学院大一学生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消除餐厅不文明现象,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中,同学们有序的被分为几个小组,帮助阿姨清理残羹剩饭、擦拭桌子、整理垃圾车等。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尽管餐厅内就餐人员很多,但大家没有抱怨,发扬着志愿者不畏脏、不怕累的精神。仔细认真的工作态度使他们成为餐厅中一道美丽的红色风景线。

此次活动,不仅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服务他人的机会。同时也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校园文明新风尚做出了贡献。(宋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