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测评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8日 17: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8日上午,我院于崇实楼615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测评考核会议。以校纪委副书记赵富才为组长的学校考核组一行到会监督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郭志远主持。

会议伊始,赵富才传达了学校考核工作要求,全面介绍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安排,并对做好学院年度考核测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把干部评价准,把下一步努力方向思考透彻;二是要充分发挥年度考核的作用。强化结果运用,努力营造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奋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三是严格纪律确保年度考核工作规范公正。学院全体教职工本着对学校、学院事业负责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评价。

院长张立新代表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他从学院党建工作、本科生教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事人才、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总结了学院亮点工作和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他表示,新的一年,学院将会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院所合署改革”主线,锚定发展中存在的弱点和短板针对性整改,以“争做先锋”的勇气,“实事求是”的信念和“独树一帜”的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郭志远、张立新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报告形式进行了述职述廉。全面总结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思路和措施。

听取述职汇报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等以个别谈话形式对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履职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查访核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