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喜报!我院2个专业入选第三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1: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文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生物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共有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1个新获批的全国首个食用菌科学与工程本科专业。

424A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国家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院始终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一流专业建设顶层设计,积极推动“四新”专业建设,持续优化专业结构,强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我院将以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获批为契机,继续做好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推进专业认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