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9: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通过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新主持会议。

16421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领学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光明网理论频道文章《深刻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意义》;副院长张晓宇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林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讲话精神;张立新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六项重点任务的安排部署,对党政联席会、党委会议事规则“两个议事规则”运行作出安排部署。

F679

B5EE

E2B3

会议按照《山西农业大学(省农业科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逐项梳理了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对各项工作的详细要求、时间进度等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入选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下一步建设工作和学院党建品牌案例“冰激凌微公益”学生党员教育实践平台专项工作推进,立足学院实际,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发表可行有效的经验和建议。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师生一是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下一步的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通过学习升华自身精神境界,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前进方向、细化贯彻举措、提高工作标准、激发拼搏斗志,与学院的具体工作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实际当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