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校领导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交流沟通,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按照《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普通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保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和学校“用人单位大走访,全员联动促就业”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4月29日,我院举办山西农业大学校领导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参加会议,全体院领导、分团委老师和部分求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张立新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张立新向此次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山西紫林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闫裕峰、河南安井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贾纪奎、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缑丹、太原市鸿新农产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武保荣分别围绕公司概况、人才需求、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发言交流。

150EC

张富强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学校发展、办学规模、学科特色等情况,他指出,食品学院是山西农大深化校企合作、育人就业双赢的一个典型和标杆单位,构建完善了“124N专业实践育人体系”,大力实施“宿舍思想政治教育工程”,实践育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他希望:一是学院充分利用此次契机,与企业构建良好合作关系,实现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二是我们的企业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能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务实的合作,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三是以本次合作为起点,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为食品产业快速发展和“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