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食品安全混合式课程建设体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17: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有效提升教师精品课程建设能力,4月27日,应智慧树平台和我院的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陈芳教授做了题为《食品安全混合式课程建设体会》的专题讲座。学院领导、教师共计60人参加。

讲座紧紧围绕食品安全课程的教学背景、混合式课程设计、创新特点、成果推广等方面进行讲解,围绕申报国家级精品课程的经历,陈芳重点剖析和分享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了路径和策略,她指出,精品课程建设落在“建”,重在“精”,教师在课程建设中要专注教学设计、挖掘学生潜力。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全力以赴推进精品课程建设。

学院副院长冯翠萍对陈芳的做客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院教师能认真领悟培训内容,学以致用,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进精品课程建设,并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师资队伍能力提升,推动课程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