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常明昌创新工作室”被山西省总工会命名为“常明昌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5日,山西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命名山西省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传统工艺(手艺)大师创新工作室的决定》(晋工发〔2021〕37号),我院食用菌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常明昌教授建立的“常明昌创新工作室”名列其中。该工作室曾于2018年11月被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命名的“常明昌劳模创新工作室”。

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探索创新服务“六新”领域推出的一个新平台、新载体,对于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推动学校创新发展和促进高校教育工会组织创新型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