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丨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0: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期,根据院党委的安排,我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中认真体会党的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纷纷畅谈学习心得。

保鲜所党支部陈会燕: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期,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我认真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深入领会了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理论体系,从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确立制度到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到科学发展、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中国共产党人一直坚持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的使命。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

教工第三党支部张素敏: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我深深地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制度,才能使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团结一致,艰苦奋斗,建立社会主义政治体系方面取得了一个有一个的伟大胜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承并发扬中国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坚决同歪风邪气作斗争,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响应新时代的号召。努力做到积极增强党员意识、自觉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作用、树立党员正面形象。

学生第一党支部吴佳蔓: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党从成立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建立的不朽功绩,深刻认识到了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民幸福。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把准学习方向,不断汲取和挖掘蕴藏在党史中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要珍惜学习机会,把握好求知的黄金时机,从先辈那里汲取力量、增长才干,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争做新时代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新青年!

学生第二党支部王一平: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对党史的学习过程中,不断提高着自己的认知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在这个信息时代,网络上会出现许多不实言论,由于我们始终坚持着跟党走,并且不断的巩固学习理论知识和先进思想,所以学会用辩证的思想看待这些问题,并向周围的同学朋友传递正确的认识,从而让大家跟随党的步伐不断前进。今后,我会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不断加强巩固,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第三党支部武煜卓:通过学习,我深深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了风雨百年,这背后是每一个党员同志一步一个脚印踏出来的,是我们党领导人和人民群众前瞻性眼光和坚定不移的努力所共同凝聚出来的结晶成果。28年浴血奋战,战出了中国新天地、战出了人民好未来、更战出了党的光辉岁月。到今年是建党百年,今天的中国不再是百年前那个任人宰割的中国,正是因为我党无数同志流血牺牲,默默付出,让我们能在和平稳定的新时代里过上美好生活,我们感恩,同样也敬佩。曾在网上看到两条留言这样说,“这盛世如你所愿”,“共和国永远不会忘记你”。如果他们能看到今天的中国,也会很欣慰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