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慰问入住学生公寓辅导员和返校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08: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程刚、院长王晓闻、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和分团委老师前往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入住毕业生公寓辅导员和返校毕业生。

学院领导前往公寓看望慰问辅导员冯芳(左)与段晓灵(右)

程刚代表学院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各位辅导员表示感谢,肯定他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他强调,目前正处于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决胜攻坚阶段,各位辅导员要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防疫信心,切实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寓管理的各项工作。他叮嘱大家要及时了解返校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及时做好自我防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各位老师还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与同学们围绕疫情期间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和困难展开亲切交流,叮嘱学生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合理规划制定学习计划,保证顺利完成毕业。随后学院领导还重点慰问了研究生代表陈忠恕、本科生代表常腾达,给学生们送去了关心、呵护和温暖。

学院领导前往公寓看望慰问研究生代表陈忠恕

此次深入走访宿舍,各位辅导员老师表示真切地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情和关心,学院领导老师也详细了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有利于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院师生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的坚定信念。

学院领导前往公寓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