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世界读书日我院师生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9: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3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我院组织返校学生党员和干部于崇实楼605会议室、当天有课的师生通过网络课堂平台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我院高度重视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彰显出来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自信,今年学校全民阅读月活动的主题定为“阅读,让中国更有力量”,我院安排学院师生集体学习、诵读、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引导学生在个人发展和就业的选择中,到国家和民族最需要的地方、到基层一线,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今年的全民阅读安排,学校特别启动了“师生同唱一首歌”活动,活动以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为主题。近期,我院将安排学院师生以网络学唱等适宜的形式,公开展示师生风采,共同营造催人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