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总结部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7: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6日,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常明昌教授传达了全国道德模范颁奖大会以及教师节当天楼阳生省长与教师代表座谈会的精神。

院长王晓闻通报了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她肯定了2019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但也指出了教学、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她希望全体教职工都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的回信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承担时代使命,用优异的成绩为祖国的发展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冯翠萍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学院新出台的青年教师培养方案,她希望全体青年教师要多向优秀教师学习,注重教学技能提升,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