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7: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6日上午,我院在崇实楼603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贾文龙对开学以来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同时提醒大家要善于总结和梳理工作,沉下心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强调大家在工作中要树立安全稳定意识,发现问题及时交流,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学生,全身心投入到学生管理工作中去,同时也要加强自我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用人格魅力来感染学生、教育学生。

分团委副书记白锦霞就近期学生工作设想进行汇报,并进行具体安排,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牢记自身职责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配合,共同进步,保证我院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