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20名同学获“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恒天然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5: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6日下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恒天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见远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建平,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巡视员汤建军、恒天然中国牧场可持续发展总监许莹一行,学生工作部(处)、动物科技学院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原广华主持。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恒天然奖学金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恒天然集团在我校设立,用于奖励我校在读畜牧业和食品业及相关专业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本科生。从2015年至今,每年奖励我校动物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学生20名,每人每年4000元。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冯巧兰宣读了《关于颁发2018-2019学年山西农业大学“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恒天然奖学金”的决定》,由学校、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恒天然集团三方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动医1702班张渊、食品1602班马基蓉代表全体获奖学生表达了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恒天然集团的感谢与敬意,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努力,积极进取,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好地回馈社会。

许莹从恒天然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根植中国的发展战略以及人才需求各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地介绍。

马建平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学生培养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恒天然集团捐资助学、奉献社会的慷慨义举表示感谢,对其支持教育工作,关心行业发展的社会责任感表示敬意。寄语农大学子拼搏进取,砥砺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颁奖结束后,出席颁奖仪式的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