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食品学院“扎根基层,服务西部”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9: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6日,食品学院于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扎根基层,服务西部”座谈会,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贾文龙,分团委辅导员赵琳瑄,2017届优秀毕业生潘琛,以及申请赴西部工作的26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贾文龙向大家介绍了食品学院2017届毕业生潘琛的优秀事迹及学院近年赴西部工作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潘琛现任职于西藏那曲比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上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西部的基本工作及生活环境,分享自己投身西部的初衷。他表示,做好工作首当其冲的就是要做到谨言慎行,谦虚做人。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日常生活及工作方面的问题向潘琛学长请教。

最后,贾文龙转达了学校领导老师对赴西部工作学生的关心关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充分展示山西农业大学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与时代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