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寒假放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0日 08: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18日,食品学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寒假放假工作会议,总结一年来的工作,部署寒假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假期前后试卷的整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个人年度考核、假期值班安排、国家自然基金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就做好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希望教职工在假期充分休息的同时,结合各自工作,注意总结充实提高,为下年度下学期工作做好充足准备。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加强调研、认真思考,及时谋划研究,主动寻标、对标,明确新年度新学期重点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形成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计划。二是要做好假期交通、财产、人身安全等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实验室安全,前段时间学校已经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整改时间等,希望实验室工作人员和值班人员能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动利用寒假继续进行实验室的安全整改。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廉洁自律,文明过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