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3日 09: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月22日下午,我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开学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全省上下掀起“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背景下,结合我校的重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工作。会议对近期学院的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工会工作和学生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安排。

院党委书记程刚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成就,指出在为成绩换新鼓舞的同时,要深刻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主动作为、敢想敢干,以主人公的姿态投身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中,为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贡献自我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