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6: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年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1月4日上午,食品学院在崇实楼605会议室举办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采取教工支部现场述职、学生支部书面述职的形式进行。会上,教工支部书记许效群、王愈、李志刚和孟俊龙分别围绕2018年度本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支部自身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支部作用发挥和特色工作等6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回顾,也提出了年度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未来的努力方向。

现场党员、群众代表进行点评。院党委书记程刚肯定了各支部2018年的工作成绩,认为各支部围绕考核指标,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完善相关制度,形成长期稳定的支部书记年度考核机制,以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他也寄语全体师生党员,要时刻谨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对年度党内政治工作进行总结,形成真实的、有实际内容和具体改进措施的自评工作报告,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