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邀请李巧巧老师谈大学生心理健康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6日晚,为了进一步加强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引导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食品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巧巧副教授为全院大一新生作了《自知·自信·自强》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李巧巧副教授结合多年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经验从认识自我、克服自卑、超越自己三方面讲述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意义,特别指出在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背景下大学生日常生活中常遇见的心理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学会控制自我、合理规划时间、制定科学目标等具体调试方式,她希望所有大一学生都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自知、自信、自强,成就出彩人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