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邀请高伟做客校友导航报告会谈大学生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08: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7日,食品院邀请2011级优秀校友做客我校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为同学们作了题为《谈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专题报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活动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积极响应国家、省和学校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号召,为学生四年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报告会上,高伟结合自身经验围绕创业的概念、大学生创业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应对措施以及自己对创新创业的看法三方面全面系统向2018级学生分享创业经验,重点讲解了创新意识培养的重要性,指出,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要从大一开始,坚持在课堂上学习专业理论,在实践中运用课堂理论,并将吃苦耐劳、不怕挫折、坚忍不拔等宝贵精神贯穿其中,他希望全体学生都能及早树创新创业意识,将自我价值的实现和祖国未来的发展结合在一起,在中国梦中激扬青春梦。

会后,他还围绕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同同学们展开了亲切交流。

高伟,食品学院2011级优秀校友,现为山西恒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榆林市菜包菜农贸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