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第三届山河励志奖学金颁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1日 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31日,我校在实验大楼见远堂举办第三届“山河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山河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尹焕君女士,山河醋业有限公司生产工厂樊学文厂长,我校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出席颁奖仪式。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上,院长王晓闻致辞,她代表学院及全体获奖学生对山河集团为食品学院学子设立奖学金表示感谢,向山河集团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概况,回顾了食品学院与山河集团近几年开展合作取得的成果,表达了继续开展深入合作的良好愿望。

食品学院副院长冯翠萍宣读了《2018年“山河励志奖学金”表彰决定》。

与会嘉宾和领导为徐泽琦、马新斌、王惠卿、张进伟、郭徐静、李雪、刘悦含、张佳楠、王相懿、马佳璇等10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徐泽琦代表受表彰学生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决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山河醋业有限公司樊学文厂长代表企业作了讲话。他简要回顾山河醋业有限公司与食品学院四年来的产学研合作过程与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会继续深化巩固与学校的合作,与山西农大一道开创山西食醋产业的发展,共同培养更多的优秀食品专业人才。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元纪明代表学校向山河集团捐资助学表示衷心感谢,也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诚挚祝贺。他希望获奖同学要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社会和母校,珍惜韶光,勤奋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工部部长原广华从校企合作角度梳理了近两年学校社会奖学金的设立,希望社会各界能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希望山河醋业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产教合作,共同实现产教双赢的良好局面。

教务处处长崔清亮希望学院能继续利用校内校外两个实践平台,利用好校内校外的两种实践育人资源,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有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