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校生教职工考生校友 农大主页 加入收藏
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55届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1日 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4月27日至4月28日,山西农业大学第55届春季运动会成功召开。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和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我院运动会准备工作从3月份开始正式开启。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运动会的总体部署安排,特别强调了训练过程中的安全、后勤保障问题。分团委对运动员、学生会、志愿者进行分批次、分类型培训,要求全体参与人员谨记岗位职责、明确责任使命、认真专注投入。

训练过程中,运动员以坚定的信念和为院争光的决心披星戴月在操场上训练;分团委各辅导员全程陪同,鼓舞士气、保障安全;学生干部和志愿者全程服务,解决后顾之忧。艰苦的训练中,全体参与人员彰显着永不言弃的品质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诠释着我院“博学、弘德、敬业、创新”的院训。

4月25日,在运动会来临前夕,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前往大操场了解运动员的训练情况,为运动员送上鼓励和关怀,提出思想重视、发扬精神、注意安全等温馨提示,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我院学子能进一步提升自尊自信气质并将之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运动会当天,伴随炎炎烈日,运动会的各项比赛紧张有序进行。我院大学生运动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用激情点燃整个赛场。“生命履带”——十个人的默契,撑起团结、进取的信念;“大木鞋”——紧张的节奏中,挥洒忘我、协作的汗水;“接力赛”——一次次交接棒,传递的是团结拼搏的信念。每一次起跑,为的是属于自己的目标,每一次起跳,跨越的是超越自我的高度……我院运动健儿完美地诠释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内涵。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运动员获得了优异成绩。生工1401班时元斌同学跳远第七名、三级跳第八名;食安1501班安泰奎同学跳高第五名、三级跳第五名;食品1501班董梦娜同学女子跳高第六名;葡萄1601班曾茹同学女子跳高第七名;生工1701班张悦同学女子100第八名。


关闭